現在位置>>   首頁 /  報業會員介紹


 
工商時報
 

工商時報創刊於民國六十七年十二月一日,為中國時報系旗下的財經專業報紙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發展,工商時報有如台灣經濟成長的一部縮影,並成為政府研訂財經政策及企業經營致勝最佳的重要參考專業媒體。

隨著國際化、科技化及地球村的新世紀來臨,為迎合電子數位化的經貿商務及產業情報、金融證券、生活休閒等科技資訊化及簡便快速的服務時代,工商時報公司更於民國八十九年二月申請獲准正式更名為『工商財經數位股份有限公司』,提供更廣泛多元及資訊化的專業財經媒體服務。

https://ctee.com.tw/


 
自由時報
  自由時報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,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。不阿諛,不偏袒,不渲染,是自由時報在言論與新聞上的特色。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,目的就是在發揮「第四權」的監督精神。而自由時報的發行量與閱報率,持續居全國第一,顯示受到廣大讀者的肯定。


目前已進入網路時代,自由時報亦成立電子報中心,希望透過自由電子新聞網,讓全球每一個角落都了解台灣所發生的事情。自由電子新聞網秉持自由時報一貫「台灣優先,自由第一」的理念,以立足台灣,關心全球的精神,透過網際網路,提供網友們最具可看性的新聞。
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

 
聯合晚報
  聯合晚報是台灣發行量最大、最具影響力的晚報 ,創刊於1988年2月22日,為台灣於1988年1月解除報紙登記管制後最先發行的新報;對台灣晚報領域的資訊自由化與多元化具有決定性的啟導作用。


聯合晚報是台灣第一家採橫式編排的報紙,內容則兼顧「知」(知識性)、「用」(實用性)、「趣」(趣味性)。


http://udn.com/NEWS/main.html



   
台北市報業商業同業公會  會址:台北市艋舺大道303號  電話:(02)2308-6902  傳真:(02)2308-4708